攻云端商机 华硕中华电携手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21日电)华硕中华电信今天签署云端应用服务合作备忘录,共同开拓云端商机。透过个人云、家庭云、健康云和创意云,为消费者打造无所不在的智慧生活。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今天出席记者会表示,华硕在7年前投入云端技术研发,提供开放式及海量资料的储存和搜寻平台,积极建构开放的云端运算平台,发展出个人云、健康云、教育云、企业云等多面向云端创新应用,获得全球千万用户肯定。希望透过和中华电信合作,让消费者享受到无缝、轻松、简单的数位生活体验。

中华电信董事长李炎松表示,中华电秉持创新、前瞻的理念,领先发展云端科技,在云端领域所累积的能量已开始展现成效,并得到消费者高度肯定与支持。这次借重华硕经营云端多年,服务千万用户的丰富经验,提供中华电信行动装置与MOD用户更多元云端应用,开启全民数位新生活时代。

华硕云端总经理吴汉章表示,华硕与中华电信联手整合个人云与家庭云服务,抢攻消费市场云端应用与商机。为提供华硕ASUS WebStorage与中华电信Hami+个人云用户更多元云端服务,将华硕“SuperNote”与中华电信“寻找手机”等应用服务整合,创造丰富的个人云端体验。

吴汉章表示,在台湾,华硕与中华电信分别拥有约百万个人云端用户。看准数位家庭商机成长快速,双方结合强势产品,包括华硕云端应用、CUBE Google TV与中华电信MOD,打造全民智慧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