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威醒狮剧团 取消公演退全额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21日电)新北市辅导演艺团队廷威醒狮剧团,今天宣布取消年度制作“观˙音”公演,剧团将配合市府文化局扩大参与艺术文化节庆。

廷威醒狮剧团今天宣布,在行政与档期的考量下,忍痛宣布取消年度制作“观˙音”的演出,今天起开始办理退票,造成观众的不便,剧团表达最深的歉意。

剧团团长陈晋亿接受中央社访问表示,廷威醒狮剧团为市府文化局辅导演艺团队,民国100年在校园巡回演出8场,有1万2000名师生欣赏。101年举办“狮王传奇”浮空投影版的公演,票房成绩也达到九成一的亮眼成绩。

陈晋亿表示,去年受韩国丽水世界博览会邀请,驻场演出30天48场,有近20万名观众欣赏唯一来自台湾的艺术演出,剧团除受国际策展人好评,也希望将传统技艺在校园扎根。

剧团在行政与档期的考量下,今天宣布取消的年度大戏“观˙音”是文化局与剧团携手主办,剧团首度邀请客座艺术家张永智担任总导演,原订6月14日在新北市艺文中心演出。

这出剧探讨醒狮艺术、击鼓艺术的身体训练、节奏与力道,以及能量的振动,团员原本积极在山上练习,陈晋亿说,以往团练在市区,现在搬到山上,击鼓的震撼,“以往吵100人,现在只会吵10个人。”

剧团说,期待与文化局能重新出发,在新北市的艺术文化节庆中,携手合作,将最好的表演艺术,呈现给市民。

即日起至6月21日,可以分别依照原购票通路,洽两厅院售票系统、两厅院服务处、主办单位,办理全额退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