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平板Z 防水超薄登场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1日电)索尼(Sony)今天发布Xperia Tablet Z 旗舰平板,主打超薄、防水功能,将于6月1日登台,期盼推升索尼抢下台湾10%的高阶平板市场。

索尼今天发布Xperia Tablet Z平板电脑,10.1吋的Full HD萤幕,厚度6.9mm、重量495克,是全球首款拥有IP55 /IP57防尘防水能力的平板电脑,搭载800万画素主相机,前置相机具备200万画素,也可透过One-touch无线连结功能,与其他支援NFC功能的Sony装置传输音乐、照片等档案。

Sony Mobile总经理林志远表示,2013年是Sony Mobile关键的一年,旗舰机皇Xperia Z的推出,销售亮眼,抢占全球销售排行榜冠军,Xperia Tablet Z拥有防水技术,可望推升索尼抢下台湾10%高阶平板市场。

Xperia Tablet Z分别推出LTE和WiFi版本,内建16GB记忆体、支援LTE/ HSPA/WiFi的版本,单机建议售价新台币1万9990元;WiFi、32GB版,单机售价1万8480元;WiFi、16GB版,售价1万6990元。

远传电信独家抢先于22日起,在网路门市预售Xperia Tablet Z,新申办、续约远传上网方案,专案价下杀1万1900元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