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添大麻残渣 华州猪变肥美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州奥林比亚20日路透电)美国华盛顿州即将开放第一个消遣用大麻的合法市场,正在发展的一批新大麻种植者如今面临一个窘境,即必须想办法处理过剩的作物根茎叶。

在西雅图北方拥有一座5英亩农场的葛罗斯(Susannah Gross),是针对一种解决方法展开实验的团体成员,这个方法似乎最能充分利用大麻促进胃口的特性,也就是将无用杂草变成猪饲料

在活着最后4个月期间,饲料添加有效力的大麻残渣的4只猪只,3月送去屠宰时,体重比同窝的另6只猪只,多出20到30磅。

葛罗斯说:“如同你所想像的,它们吃得更多。”

华盛顿州去年11月通过投票议案,让华盛顿州成为首批让消遣用大麻合法化的州,另一州是科罗拉多州,给予农场动物这种点心,是通过议案的最新结果。美国约20州已经有医疗大麻法律,包括华盛顿州与科罗拉多州。(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