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风灾死亡人数 下修至24人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讯】(中央社奥克拉荷马市21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奥克拉荷马市官员今天表示,破坏力强大的龙卷风重创奥克拉荷马州的穆尔市(Moore)后,至今发现24具尸体。这比他们先前所说的51人死亡大为减少,更远低于媒体报导的91人。

奥克拉荷马市验尸官办公室的主管艾略特(Amy Elliott)说:“我们有好消息。目前死亡人数是24人。”他说,先前51人死亡的数目可能包括部分重复通报的数目。

艾略特表示:“情况非常混乱。”

但她警告,还可能由瓦砾堆下找到更多尸体。

艾略特说,除了三个人以外,其他死者的身份都已查明,遗体将交还亲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稍早报导,风灾已造成91人罹难;总统欧巴马宣布该州属重大灾区,下令联邦政府协助重建。

侵袭奥克拉荷马市郊区穆尔的龙卷风宽度有3公里,强风摧毁大片家园,搜救团队仍分秒必争抢救生还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