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党派 台湾立委吁速完成ST2续约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讯】新唐人电视与中华电信的中新二号卫星续约案,持续受到各界关注,台湾屏东县国民党立委王进士与民进党立委苏震清,21日跨越党派捍卫台湾言论及新闻自由,呼吁中华电信应秉持新闻自由原则,尽速与新唐人完成续约。

国民党立委王进士:“尽速跟他们签约续约。”

民进党立委苏震清:“本着基本合约的精神来继续跟他们续约。”

不分党派,屏东县国民党以及民进党立委,两年前就曾经支持新唐人获得中华电信中新二号续约,今年,为捍卫新闻自由,再次齐声要求中华民国政府守护台湾珍贵民主资产。

民进党立委苏震清:“我想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这一路走来一个新闻的播送也好,电视台的制作也好我相信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对新闻自由还有言论自由一个传 达讯息一个存在,所以这是一个普世价值。”“再此呼吁中华电 信应该赶快来跟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来做这个签约续约的动作。”

国民党立委王进士:“媒体当然台湾是新闻自由,非常开放的地方。”

“希望不仅新闻自由,我们各方面也像新唐人电视满干净的没有膻色腥方面的报导,所以我们好的干净的一个媒体应该支持响应”

有着南台湾令人感动的真性情,屏东县立委王进士与苏震清,要一起保住为全球华人自由发声的媒体平台。

民进党立委苏震清:“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继续加油。”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