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承父业 贝克汉姆长子进军足坛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讯】著名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上个星期才刚刚宣布退役,让全球球迷依依不舍。但现在英国却传来好消息,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已经参加职业球队训练,即将效彷父亲贝克汉姆,进军足球界。

伦敦俱乐部女王公园巡游者队(QPR)在推特上宣布,贝克汉姆14岁的大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已经开始在该球队参加训练,但还没有正式宣布加入该球队。

布鲁克林从小接受专业的足球训练,在父亲贝克汉姆为洛杉矶银河队效力的期间,布鲁克林也曾经提拔进入银河队的U14梯队加强训练。

这次布鲁克林进入到QPR的梯队,对他来说,将有机会正式展开他的职业球员生涯。

事实上,当年贝克汉姆也是在14岁时加入了曼联,从此展开职业球员的生涯。

贝克汉姆在上星期宣布退役后,全家选择在伦敦定居,对加入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布鲁克林来说,更可以就近接受父亲的技术指导。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