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通过移民改革法案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讯】 (美国之音电)

 
星期二晚上,这项法案以13票对5票获得通过。在此之前,作为这项法案的8名发起者之一的莱希从法案中撤下一个修正条款,该条款规定同性伴侣在接受移民询问时享有与异性伴侣同样的保护。
 
几名保守派共和党人说,如果法案包括这一条款,他们就将不再支持这项法案。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通过了其他各项修正条款,包括共和党人哈奇提出的条款,该条款增加了高技术外国工人的签证配额。
 
这项法案的核心目的是为已在美国的1100万非法移民提供成为合法居民的机会,前提是他们必须符合该法案列出的条件。
 
欧巴马总统曾经表示,移民改革是他的首要工作日程。他对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表决结果表示赞扬,并说这与符合常识的改革是一致的。
 
欧巴马说,任何人都不能从这项法案中得到所希望的一切,但他表示,参议院有义务为美国人民提供一个尽可能的最佳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