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买车不成扬言火烧房 嬷报警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22日电)台中市丰原区一名游姓男子疑因向阿嬷要钱买车不成,竟买汽油回家扬言放火烧房,阿嬷心生畏惧向邻居求援,报警逮孙。

台中市丰原警分局今天指出,昨天晚间接获民众打110电话报案指称,田心路2段一处民宅有人欲纵火烧房,员警赶到现场,游姓老妇立即向员警求救,游姓男子酒气冲天随后跟上来咆哮。

警方调查指出,77年次的游姓男子由祖父母养大,从小就非常受到溺爱,无业在家,游手好闲的他常向祖父母伸手要钱,游男的祖父因患有失智症及心脏病而行动不便,家计都由阿嬷负担,但男子不思孝养祖父母,酒后咆哮祖父母已经不是第1次。

警方表示,游姓男子昨晚疑因想买车要求阿嬷帮忙贷款,因阿嬷未答应而心生不满,游男于是前往圆环东路上加油站购买汽油回家,扬言要放火烧房子并作势欲打阿嬷,导致阿嬷心生畏惧,赶快向邻居求援并报警。

警方在游家查获1桶近4公斤的汽油,员警在警询时,还忍不住对游男不孝又冲动的行为加以训斥,警询后依恐吓及公共危险等罪嫌将游男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