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机市场夯 LG新机登台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2日电)台湾防水手机市场夯,台湾LG电子今天宣布推出台湾首款防水智慧机Optimus GJ,并立下在台热卖5万支目标。

台湾LG电子通信市场行销部协理金承会表示,LG看好台湾潮湿气候环境、以及喜欢泡温泉文化,认为台湾防水手机市场潜力大。

Optimus GJ先前在日本上市,5月引进台湾市场,成为LG首款在台湾首款防水手机,也为G系列再添生力军,Optimus GJ可望达到在台热卖5万支目标。

随着智慧型手机全球热销,LG出货量已坐拥全球第3大,金承会指出,LG去年智慧机占比达所有手机出货量3成,今年有望再成长至50%。

台湾市场方面,金承会表示,LG高阶机种去年在台每款平均卖出3.5万支,今年目标5万支,加上G系列阵营渐趋齐备,包括7月G pro将加入,可望推升LG今年在台卖出30万支智慧机的目标尽速达阵。

Optimus GJ搭载4.7吋萤幕、1300万画素相机,具备IPX7防水功能,也号称不需要盖上所有插口盖子,就能达到防水功能,且可在深1公尺的水中浸泡30分钟,在下雨、戏水、淋浴、泡澡时都能安心使用。

Optimus GJ也携手三大电信业者开卖,单机售价新台币1万7900元,搭配电信商方案,月缴1300元左右,手机优惠价1990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