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羽赛 中华丹麦争4强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2日电)2013年苏迪曼杯世界羽球混合团体锦标赛8强签表出炉,中华队连续两届都碰上丹麦,可惜上届铩羽而归,明天将视为复仇之战。

今年苏迪曼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第一级预赛共有12队,分为A、B、C、D四组,中华队小组赛在19日、20日连挫马来西亚、德国两强,以分组第1晋级,而其他小组赛昨天全数结束后进行抽签。

上届中华队在8强以1比3输给丹麦,如今卷土重来,中华队总教练张政雄表示,晋级8强已完成阶段性目标,接下来就是复仇和纪录之战,朝队史首度晋级4强的目标努力。这场台、丹大战将于23日晚上6时点燃战火,中华队若战胜丹麦就会挺进4强。

由于陈宏麟在国内比赛右脚踝受伤,导致预赛一直无法上场,教练希望他能获得充分休养。

张政雄强调,曾在2010年赢得广州亚运混双铜牌的陈宏麟和程文欣,有机会在这场关键战役再度搭配。

尽管陈宏麟的速度尚未完全恢复,但张政雄认为,陈宏麟、程文欣的经验和技巧应该可以弥补,按照丹麦的阵容来看,混双应该会排在第1点,“所以只要冲过这点,便能带动全队气势,创造队史纪录。”

上届苏迪曼杯,中华队拿下队史最佳的第5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