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篮球队 送爱到台东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2日电)非球季期间,裕隆篮球队把握空档跟球迷面对面接触,前往台东指导小球员,小朋友的热情比太阳还火热。

新北裕隆纳智捷篮球队受台东县政府“云端爱筵”圆梦专车活动之邀担任圆梦大使,20、21日陆续到台东县绿岛乡公馆国小、台东县新生国小及丰田国中,包含当家控卫陈志忠、周士渊、吴奉晟等球星,都拿出压箱宝指导小朋友。

活动期间,裕隆特别派出5名球员和小朋友进行趣味篮球赛,林韦翰一度要运球突破对方防守,他没想到小朋友防守扎实,让他直呼“好不容易才把球传出去”。

小朋友的好表现频频,裕隆教练团鼓掌叫好,有教练说,“原来这里藏了这么多篮球高手,等他们长大,球队要来这边挑选球员。”大家并鼓励小朋友用功念书,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

另外,2013裕隆纳智捷篮球夏令营已经开始报名,分为初级班和高级班,希望透过分级制度,让课程更贴近每个学员,详情可上裕隆纳智捷篮球队官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