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便当文造假 咖啡店酬宾解闷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新竹22日电)网路流传台湾便当店拒卖菲劳的po文被证实是造假,新竹市一家咖啡业者推出酬宾活动,盼为台湾人出一口闷气。

董姓女子以昵称“Grace Tung”在网路上发布假消息,影响甚广,新竹市西门街一家咖啡业者看不下去,推出酬宾活动,民众只要到场喊出通关密语“Grace Tung,有错就要认,被打就要站稳”,就可获得免费拿铁咖啡一杯。

发起此酬宾活动的张姓男子说,董姓女子实在很没诚意,不是真心道歉,且在网路上散布不实谣言,造成台湾名声受损,因此他在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与PTT上张贴祭品文,希望借此让民众注意不实谣言的影响力,切莫再造谣。

咖啡费用由张姓男子吸收,他说,近来台湾人民因渔船事件不太开心,希望借此活动能帮台湾人民加油,为台湾人民出一口气。至于通关密语,张男表示,灵感来自香港古惑仔电影,盼民众上网勿造谣,说真话。

黄姓业者说,感谢张姓男子推出此酬宾活动,吸引许多民众、国立清华大学与交通大学的学生到场索取免费咖啡。因为下雨,至下午2时止,已招待民众50杯免费咖啡,估计到晚上会招待上百杯咖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