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入围名单公布 林忆莲入围六项大丰收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讯】第24届金曲入围名单今天公布,歌手林忆莲以专辑《盖亚》大丰收,一次入围六个奖项,其中包括最佳女歌手还有最佳专辑。不过双J蔡依林跟周杰伦同样表现亮眼,蔡依林入围国语歌后以及最佳国语专辑等4项大奖,周杰伦则是入围国语歌王以及最佳专辑制作人等3项大奖。

金曲歌后蔡健雅:“林忆莲盖亚 ”

上届金曲歌后蔡健雅公布今年入围名单,歌手林忆莲以专辑盖亚成为大赢家,一次囊括六个奖项,包括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国语专辑、最佳音乐录影带奖、最佳编曲人奖、最佳专辑制作人奖,以及最佳国语女歌手。

金曲歌后蔡健雅:“我比较看好谁,我可不可以选两个,我觉得林忆莲,林忆莲真的是,因为他真的让我看她演出的时候,我真的是目瞪口呆。然后另外就是徐佳莹。”

今年的最佳国语女歌手入围名单,包括卢凯彤、邓紫棋、林忆莲、家家、徐佳莹、蔡依林。最佳国语男歌手则是林宥嘉、周杰伦、萧敬腾、小宇、方大同,争夺歌王宝座,不过名单公布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创作歌手严爵还是没入围。

创作歌手严爵:“我觉得没关系,反正只要可以一直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专辑,明年还可以报名报名金曲奖。”

今年入围名单,双J强势入围,蔡依林入围最佳国语女歌手、最佳国语专辑奖、最佳年度歌曲等4项大奖,而周杰伦则是最佳国语男歌手、最佳专辑制作人与最佳国语专辑奖,3项大奖,表现亮眼。

金曲歌后蔡健雅:“华人音乐的地方,你都会知道他们,所以他们这次入围真的都是凭着他们自己的实力。”

特别贡献奖颁给已故歌手凤飞飞,她的歌声横越40年,演唱过无数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对于台湾流行音乐的贡献无庸置疑,今年金曲奖将在7月6号举行颁奖典礼。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