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国情报部长 忧心英民间敌意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讯】(中央社伦敦22日法新电)以色列情报与战略事务部长史泰尼斯(Yuval Steinitz)在“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今天刊登的专访中,说英国媒体、非政府组织和学者对以色列展现出“敌意”。

英国外相赫格(William Hague)出访以色列前夕,史泰尼斯说,他很“担心”英国和以色列的关系。

史泰尼斯说:“传统上我们和英国关系良好。”

“(但)我们担心两国关系,担心我们在英国、在媒体上看到非政府组织有些针对以色列的敌意和煽动言论。”

“有些人会很轻松地说,来做一些反以色列的事,来抵制以色列,来抵制以色列商品,这是某种经过包装的反犹主义。”

他提到英国物理学家霍金(Stephen Hawking)最近决定抵制以色列一事。

史泰尼斯说:“霍金教授或其他英国学者如此轻易地抵制以色列,我没听说过他们抵制其他中东国家。”(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