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证实 高层人士异动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3日电)宏达电证实高层异动,HTC产品长小寺(Kouji Kodera)、全球企业与市场沟通副总高登(Jason Gordon)都已正式离职。

宏达电在2010年延揽多位索尼爱立信(Sony Ericsson)高层进入宏达电,包括技术长劳克斯(Ron Louks)及副总裁Kouji Kodera,分别接任新增的策略长及产品长职位。

宏达电产品长Kouji Kodera,曾替宏达电打造去年旗舰机种One X,但One X销售情况不如预期,Kouji Kodera也传出异动消息。

宏达电发言管道今天证实Kouji Kodera已正式离职,产品开发部门将交由负责产品外观与消费者体验的设计部门副总经理克罗(Scott Croyle)接棒。

另外,宏达电今年初延揽何永生任职全球行销长。宏达电发言管道也证实,全球行销资深副总裁费雪(Greg Fisher)也已在年初离职。

宏达电强调,公司有足够人才储备及适当的管理架构,以配合公司未来发展,并确保运作稳定;同时,公司的营运及发展不会因个别人员离职而受影响。未来,HTC将继续聘请各领域人才,以实施人才储备的战略需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