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卑诗省选 新民主党落败分析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讯】卑诗省选最后由自由党的连任而落幕,然而败选的新民主党首领在一个星期后分析了结果的原因,并表示未来会做好反对党的监督责任。请看记者赵清的报导。

新民主党党领狄德安:“作为卑诗省新民主党的首领,我会承担这次败选的全部责任。”

新民主党党领狄德安表示竞选失败是首领的责任,并反省他在竞选过程中,没有很好的向民众说明自由党不守信用的执政历史。

狄德安:“第二,我们没有在施政纲领上与选民的沟通不够,最后,我在地球日宣布对本拿比的Kinder Morgan输油管扩建计划反对的态度,对我们的竞选产生了负面作用。”

对于此次败选,新民主党会做出一份详细检讨,倾听党内的意见和回顾竞选策略。而在未来,新民主党表示会做好反对党的监督工作。

狄德安:“我们会让政府遵守承诺,自由党在这次竞选中承诺了,会平衡预算,减少负债,创造工作机会,会保障医疗和教育的服务,帮助老人和小孩。”

而狄德安并没有对是否会辞去首领的位置给予答案,但他表示,会遵守党派中的决定。而省长简惠芝在赢得省选后表示,狄德安是一个很好的竞争对手,赢得了她的尊重。

新唐人记者赵清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