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菁英赛 赛程因雨更动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李宇政23日综合报导)台湾高球女将曾雅妮将在巴哈马菁英赛寻求个人1年多来的第1座冠军,但比赛受暴风雨影响,赛程将有所调整。

总奖金130万美元(约新台币3900万元)的巴哈马菁英赛(Pure Silk-Bahamas LPGA Classic)原订今天晚上在巴哈马天堂岛的海洋俱乐部高尔夫球场(Ocean Club Golf Course)点燃战火。

这场赛事包括台湾高球女将曾雅妮、龚怡萍和洪晏瑀(原名洪沁慧),以及世界排名前3的韩国朴仁妃(Inbee Park)、美国路易斯(Stacy Lewis)、挪威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等名将都将参赛。

但根据LPGA官网报导,由于当地受暴风雨影响,造成比赛场地多处严重积水,虽经大会工作人员彻夜赶工,紧急的排除积水并将场地重新整理,但仍无法让场地恢复到最佳状态。

因此,主办单位决定调整赛程,原订今晚开始进行4天、72洞的赛事,将延后至当地时间周五开赛,并缩减成为3天、54洞的比赛,但大会仍在比赛进行完36洞时,设有淘汰线。

根据LPGA官网报导,比赛场地受暴风雨影响,许多球员的练习计划被迫取消,比赛本身也被迫缩减,这场暴风雨对选手在本次赛事造成的影响,目前有待观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