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音乐节 小绿绿展现台湾活力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蔡筱颖巴黎23日专电)北一女中乐仪旗队预计6月21日抵国参加音乐节,与其他国际音乐团体共同献艺,吸引法人认识台湾。

北一女中校长张碧娟率乐仪旗队110人,6月14日启程赴表演,由驻法国代表处安排,16日在碧西圣乔治市(Bussy Saint-Georges)首演,市长洪多(Hugues Rondeau)高度重视北一女中乐仪旗队来访,号召全市市民,以盛大的室外烤肉野餐,款待乐仪旗队队职员。

音乐节当天,北一女中乐仪旗队先在罗浮宫与协和广场间杜乐丽花园(Jardin des Tuileries)献艺,接着在巴黎第12区柏西体育场(Bercy Stadium)展演。

北一女中乐仪旗队是台湾首个受邀在法国音乐节表演的团体。法国侨界及旅法的北一女中校友们非常兴奋,期许这支美丽队伍在法国能有令人惊艳的表演。

法国音乐节是1982年由当时文化部长贾克朗(JackLang)创办,每年夏至举行,约有600个节目,预期观众可超过百万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