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食脸受害者 医院展笑靥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讯】(中央社台北23日电)去年遭遇迈阿密骇人食脸攻击的受害游民波普(Ronald Poppo)现正“愉快地”住在医院,边学弹吉他,边为惨不忍睹的脸部伤势持续接受治疗。

英国“独立报”(The Independent)报导,医院员工在事发1年后的现在公布影片,片中这位受害街友波普(Ronald Poppo)面露微笑,并首次公开发言,感谢“社区民众温情流露”;并说,他对于所受到的照顾和支持,“将常怀感激”。

尽管食脸攻击致使他全盲,医师表示,波普持续和职业复健师学习如何照料自己,也开始学弹吉他,并且天天练习。

已在街上生活30年的波普去年5月遭遇可怕攻击,随后在医院接受1个月的治疗,并一直住在迈阿密的杰克森纪念医院(Jackson MemorialHospital),近来在院中欢度66岁生日。

1年前迈阿密居民尤金(Rudy Eugene)将波普打到不醒人事、扒光他的衣服并开始“啃食”他的脸部,导致波普失去大约75%的脸部组织。

警方声称,当他们喝斥尤金停止攻击波普时,尤金对他们咆哮,最后警方在警告无效后,当场击毙尤金。

尽管外界普遍认为尤金攻击流浪汉的当下,可能已吸食毒品“浴盐”或其他迷幻药剂,然而毒物鉴定报告稍后却揭露,尤金体内只有大麻,因此尤金食人的真正动机将永远不得而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