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合宜住宅 登记还有1个月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丽荣台北23日电)内政部今天表示,机场捷运A7站合宜住宅的每坪平均单价和须缴权利金皆较浮洲合宜住宅还低,开放登记至6月23日止。

内政部次长萧家淇下午主持内政部例行记者会,营建署官员列席,呼吁符合第一类合宜住宅承购资格者尽速登记,若无法配合分区登记时间,可在6月16日到23日前往桃园的联合销售接待中心办理登记作业。

营建署管理组长刘田财表示,浮洲合宜住宅权利金须缴新台币40万元,有不少民众因缴不出而放弃资格;机场A7站合宜住宅将权利金降为30万元。

萧家淇表示,机场捷运A7站合宜住宅平均单价每坪15万元,较浮洲合宜住宅的19万元低,分为2房2厅、3房2厅、4房2厅等房型,房价从450万到900万元不等,最大约55坪、最小35坪,公设比率约30%。

内政部说,机场A7站合宜住宅共提供4238户,营建署统计,自今年4月15日开始受理以来,截至5月22日止,受理登记人数已达1万5433人,占总符合资格人数的43%。

营建署表示,机场A7合宜住宅有5%做为社会住宅用,依住宅法规定,将提供给游民、爱滋病患、灾民、低收入户等12类特殊情形或身份者,但会分散在各区居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