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生日 犀牛球员辫子头开趴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讯】义大犀牛曼尼(Manny Ramirez)30日将过41岁生日,球团26日在主场为他举办生日趴,全队都将戴上辫子头为他庆生。

据中央社报导,曼尼闯荡美国职棒大联盟19年,生涯出赛2302场敲555支全垒打,12次入选明星赛。曼尼今年加入中华职棒义大犀牛队,所到之处掀起“曼尼热”,成为犀牛队本季最强的“吸票机”。

曼尼30日过生日,但是当天犀牛队要作客新竹球场,因此犀牛队特别在26日于主场澄清湖棒球场,为曼尼提前庆生。

曼尼个人风格独特,辫子头加上头巾,是他的招牌装扮。生日会当天,犀牛全队球员都将戴上辫子头的假发、头巾,全队一起模仿曼尼。

义大犀牛队26日下午5时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场迎战统一7-ELEVEn狮,两队都是以南部为大本营,目前分居战绩榜前两名。

犀牛球团表示,比赛当天欢迎球迷一起戴辫子头模仿曼尼,有机会可以到场内一起参加曼尼的生日趴。

另外,球团也将送曼尼版的义大犀牛吉祥物公仔给曼尼当生日礼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