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搜奇】广西男子扛屋回家 各地蜗居大盘点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讯】在广州、深圳一带打工二十年,广西柳州男子刘龄潮踏上了漫漫回家路,不过他的旅程与众不同,因为他背着一个“蜗牛的家”。

广西男子扛屋回家 各地蜗居大盘点

白天扛屋赶路,外加捡些破烂换点儿钱。晚上在路边安营扎寨,放松一天的紧张情绪。

38岁的刘龄潮,外出打工20年,终于踏上返乡之路。无奈打工没赚到什么钱,他灵机一动,打造了这个可以扛着走的简易小屋,让他一路风雨无阻的往回走。

面对超高的房价,中国各地不断出现雷人的“蜗居”。有的是一段水泥管道,有的是改装的厕所,有的是一辆报废的中巴车,还有的要在地底下挖出三室一厅。

郑州夜店高调欢迎官员 纪委紧张

21号晚,郑州一家娱乐场所的电子屏上,滚动显示:“…..热烈欢迎项城市田局长来郑州做客,祝田局长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消息被网友发到微博上,引发广泛关注。

贵州“时光隧道” 穿越手机倒退一小时

贵州遵义城区的官井南隧道有个性,穿越隧道后,有近八成的手机,时间会倒退一小时,直到离开大约一公里后,才能恢复正常。

对于这一现象,手机运营商对隧道内信号进行了测试,并没发现异常,所以这个“时光隧道”的成因,目前还是个谜。

北京频现“鬼来电” 接通只有啼哭声

北京居民进来纷纷吐槽,凌晨时分接到010-67679910的来电,接通后里面或者是婴儿的啼哭声,或者是女人的尖叫声,听了让人不寒而栗。然而回拨提示,此号码是空号。

这个被北京人称作“鬼来电”的号码,已经给市民带来恐慌。

太爱打麻将 成都茶馆老板险瘫痪

成都一名茶馆老板,平日最喜欢的就是打麻将。过去将近二十年,他每天要打三场麻将。终于前几天,他脖子以下的身体部位,全都不听使唤了。医生诊断,说他患了严重的颈椎病、腰椎间盘膨大和骨刺增生,如果就医再晚些,他可能将面临高位截瘫。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