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天下第一村支书直升机送馄饨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讯】上个星期天,微博名人爆料说,在北京小汤山高尔夫球场打球,突然一架直升机落在球道上,一问原来是给老板送馄饨。根据网友最新的调查结果,这位老板竟然是一位村支书。请看微视频赵培怎么说。

赵培:这位村支书是北京昌平区郑各庄村党总支书记,同时也是几个大集团的老板。网友认为这么牛的书记应该封“天下第一书记”,这个说法不够确切,习近平这个总书记与郑各庄村的书记不一样的。

中共在郑各庄村的组织叫党支部,是最低一级的组织单位。大陆一般把这个书记叫“村支书”,叫“天下第一村支书”还是恰当的。

在中国王朝时期,政府不会把官府开在村里,因为行政成本太高了,养不起。县令、知县一般是最低的政府组织,“七品芝麻官”就指他们。几个村子会有个亭长、保长来管理治安、兵役等事务。

中国农村大体上宗族自治的状态。村长、族长都是村里德高望重的人,出面管理农村。他们不拿工资,也不敢卖村民的土地。中共一来把这些人都说成“土豪劣绅”,给杀光了。中共把党支部建在村里,控制村民的一切活动,收缴了村民的土地。说白了,把自由民变成了半农奴。

直升飞机送馄饨事件一出来,网友都认为是暴发户摆阔。很多人批评这位老板不懂打高尔夫球的礼节是土包子。当村支部书记的身份曝光之后,网友震惊了,原来中共党员们奢华到这种地步。

江泽民这些中共的老大们可不敢坐直升飞机,他们怕被打下来,车队、封路才是高官的选择。星期一中午11点55分,北京八达岭高速,北安河入口朝向北京方向封路了。网友拍下了这张照片,原来是中共高官出行车队。看到这辆“Minibus”没有?也就是我们俗称的面包车。中共中央一级一般是这个配置。

堵路车队事件出来之后,有人就质问,习近平不是说过不封路吗?是,习近平说过、也做过。但是,从江泽民时期开始的腐败治国已经把整个中共官场腐蚀到根子了。任何整风、改革和宪政都无法逆转中共的解体,任何挽救措施都是徒劳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