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鸿文挥棒练打 敲全垒打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讯】兄弟象队投手陈鸿文25日要先发,今天提着球棒练打,一棒把球敲向外野看台,一旁的象队球员一起鼓掌叫好。

据中央社报道,中华职棒象猿大战今天在桃园棒球场举行,赛前象队打击练习,投手陈鸿文拿着球棒,与“花花”张正伟练习打网。他突然提着球棒走向总教练谢长亨问说,“可以上去打吗?”

陈鸿文是象队重要的投手战力,谢长亨考虑了一下说,“你要保证不会受伤喔”,陈鸿文开心地说好。

连打击头盔都没有戴,陈鸿文客串打者有点突兀,前几次只敲出软弱滚地球,不过暖身之后,他火力全开,直接把球打向外野看台。

谢长亨在旁边看,也称赞陈鸿文挥棒架势不错,力量很大,但是被问到“有考虑让陈鸿文转打者吗?”谢长亨的答案很肯定,“不予考虑”。

谢长亨说,陈鸿文的投球实力更加优异,当打者太可惜。

陈鸿文神来一笔,下场之后也很开心,“之前在美国职棒小联盟3A,投手要上场打击,那时候就敲出好几支二垒安打”,今天临时想要上去打击,纯粹是调整用。

不过陈鸿文明天就要先发,阵中的资深洋投汤玛仕特别提醒他,不要太过激烈。而投手出身的谢长亨也说,投手客串练打是不错,但是可以在先发投完的隔两天比较适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