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搏大 女童责问麦当劳老板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讯】(中央社纽约23日综合外电报导)连锁速食店麦当劳提供的食物健康与否,一直是争议性话题。在麦当劳今天的年度股东会议上,1名勇敢女童直接指责执行长“诱骗”孩童吃这种不健康食物。

9岁的汉娜.罗伯森(Hannah Robertson)和母亲一起出席麦当劳股东会议,她在会议上告诉执行长汤普森(Don Thompson):“你们一直想要诱骗孩童去吃你们的食物,如果你们能停止这样做,那就太棒了。”

汉娜的母亲是部落客,专门撰文教导父母如何教育孩童做出健康的饮食选择,汉娜也自小就受妈妈影响。

“今日美国报”(USA Today)报导,丝毫不紧张的汉娜在股东会上说:“生命中有很多不好的事,像是宠物死了。我觉得大公司诱骗孩童吃某种食物,也不是件好事。”

她最后有礼貌地提问:“汤普森先生,难道您不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享受长寿的健康人生吗?”

汤普森则是捍卫公司菜色,表示麦当劳不卖“垃圾食物”,并指出麦当劳也贩售优格点心和沙拉配菜等食物。

他回复汉娜说:“我们贩售很多水果和蔬菜,未来会卖更多。”

汤普森之后也在股东会上说:“我们不是肥胖的肇因。我们不是偏颇地以孩童为行销对象。麦当劳叔叔不是坏人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