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役美军向阿灵顿国家公墓阵亡将士敬献国旗

【新唐人2013年05月25日讯】 (美国之音电)

 
陆军上校马尔科特在亨德森的墓碑前献上一面国旗,亨德森六年前在伊拉克阵亡。他的遗孀詹妮弗和女儿每年都来公墓悼念他。
 
詹妮弗说:“我来这里陪陪他,觉得能离他稍微近点儿,也为了纪念他为国捐躯。” 
美国陆军第三兵团,俗称“老近卫军”(Old Guard)是守护阿灵顿国家公墓的仪仗卫队。60多年来,他们一直在为墓碑敬献国旗。马尔科特上校是这一兵团的指挥官。
 
他说:“我们用这种方式来实现对士兵们的承诺,如果他们在前线发生任何事,我们会照顾好他的家人。”
 
这个家庭前来悼念波尔德斯黎,他也是在伊拉克阵亡的,如果没有牺牲,他今年就32岁了。他的母亲戴安娜说,他们来看望他,向他汇报一家人的近况。
 
她说:“特别是孩子们,他们会告诉他过去一年中他们的生活中都发生了什么,我们会在他的墓前读给他听。”
 
1300名美国军人花了三个小时向阿灵顿国家公墓的每一位阵亡将士敬献国旗, 其中一些人的阵亡时间可以追溯到1864年美国南北战争期间。还有一些阵亡将士不止参加过一次战争。里卡尔多中士头一次参加敬献国旗仪式。
 
他说:“能来这儿向阵亡的战友献上我的敬意,我感到非常荣幸。”
 
每个士兵的背包里都装了几十面国旗。他们会用脚量距离,将国旗放置在距离墓碑前方大约30厘米处。奥戈诺夫斯基中士是老近卫军的第五代战士。
 
他说:“这使人感到骄傲和光荣。这是一种美好的工作,只有作为这个兵团的一员里才能有幸从事这种任务。”
 
特种兵戴维斯已经连续好几年参加这项活动,他对公墓的规模深感震撼。
 
他说:“仅仅从被安葬在这里的士兵的人数来看,以及它带给你的那种启发,这是一种独特的感受。”
 
当然,对于那些埋葬在阿灵顿国家公墓的阵亡将士的家人来说,这种感受尤为强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