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横幅“欢迎田局长” 涉事豫官遭停职

【新唐人2013年5月25日讯】近日,郑州某夜店场所在大屏幕上打出一行字幕:热烈欢迎项城市田局长。该照片传到网上之后引发热议,并遭到网友人肉搜索。据最新消息透露,当事人身份已确认是项城市工商局副局长田洪志。目前,田洪志已经被停职检查。

5月21日晚9时40分,网友“语不惊人”率先发出腾讯微博称:“5月21日晚9时,郑州某娱乐场所内人头攒动,舞台上方中央大屏幕上流动字幕打出:‘中海化控股集团张总、王总热烈欢迎项城市田局长来郑州做客,祝田局长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局长光临娱乐场所,蓬荜生辉,这个田局长是谁?”

微博消息得到了迅速扩散,并持续发酵。《大河商报》在22日报道了项城市委宣传部的回应,称该市有六七名田姓正副局长,但当天都未到郑州出差,工作人员称可能是恶搞或酒吧炒作。

不过,24日11时30分,周口市工商局称,大河网报道的“项城田局长高调进入郑州娱乐场所”一事,当事人身份已确认是项城市工商局副局长田洪志。目前,田洪志已经被停职检查。周口市工商局还称,将按照党纪政纪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尽管该局长已被停职检查,而该夜店为啥会平白无故打出这行字幕,外界议论纷纷,有人表示是店主为了报复该局长,因为局长常常来大吃大喝却从不付账,也有人表示,这少打了几个字,原文应该是:欢迎局长前来检查工作,马屁没拍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