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介绍】金钢狼:武士之战

【新唐人2013年5月25日讯】由影坛巨星休杰克曼所主演续集电影《金钢狼:武士之战》,台湾与全美即将在7月26日同步上映。其中四款标榜东方水墨风的主角造型橱窗海报在美国曝光,竟然随即掀起影迷偷偷A走的热潮;而曾经来过台湾的休杰克曼,不仅为台湾特别录制一支介绍预告版本,开场还特地用中文问候台湾观众。

曾来台湾宣传《金钢狼》的休杰克曼,对台湾留下深刻的良好印象,所以特地拍摄了这支问候台湾观众的介绍预告;在片中,巨星休杰克曼先以标准国语问候:“嗨!台湾,大家好,我是HUGH JACKMAN。”而后才以英文介绍他自己又以金钢狼的身份回到大银幕演出《金钢狼:武士之战》,并说此次将有比以前更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希望粉丝会喜欢。

此次《金钢狼:武士之战》故事背景设定在日本,不仅前往日本拍摄并与日本演员展开惊天动地武力对决,连前传宣传品设计都充满东方风情,包括男主角金钢狼、大反派银武士、女反派毒蛇女、以及神秘女刺客雪绪,全在福斯创意总监东尼赛拉Tony Sella笔下化为东方式水墨人物造型。

没想到,这些媒宣品受到美国粉丝喜爱程度,远远胜过之前所推出金钢狼大秀人鱼线的海报版本,据洛杉矶媒体报导,有超过一半公车站的金钢狼橱窗展示海报,竟然陆续遭到许多粉丝偷偷A走,福斯影业开心海报受欢迎之余,却也得只好赶紧“补货”以免开天窗。

《金钢狼:武士之战》剧情叙述金钢狼(罗根)是身怀绝技的不朽战士,他在自我放逐、四处为家的流浪生活中,辗转来到日本,原本只想过着隐居生活,却在这里遇上了来自过去、武力强劲的神秘人物,引起了东洋武士刀与金钢狼坚锐钢爪的正面对决,历经这场诡谲多变的正邪对战后,金钢狼的生命史从此改写,他已不是过去的金钢狼,迎接他的,是更不可预知,以及充满更多挑战的惊险未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