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人装好威 真人版不是梦(视频)

【新唐人2013年05月25日讯】真人版钢铁人装即将现身!这套劲装可让太空人跳落地表,而且不需降落伞,靠足下火箭靴就可减缓降落冲击。

据中央社引述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这套名为RL Mark VI的服装让人联想到电影“钢铁人”(Iron Man)中的钢铁人强殖装甲,并附有扩增实境高科技护目镜和强力手套,而且还是以商业太空装制作而成。

这是总部位于巴尔的摩的太空公司Solar System Express与生医设计公司Juxtopia共同进行的计划,2家公司希望在2016年前推出生产样版。

研究团队计划采用现代“翼装”高空特技跳伞技术,以及在双靴内装设小引擎,让使用者透过推进引擎,就能滑行、移动和降落。

Juxtopia打造的扩增实境护目镜则类似谷歌眼镜,透过全球定位系统与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的雷达讯息,提供使用者高度、加速率、地点及跳落时的轨迹数据资讯。

Solar System Express计划2016年7月前,在高空对跳落方式进行全面测试。

电影工作者构思的高空跳伞装(网路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