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精心的辩白 反而在证实当局的罪行!

【新唐人2013年5月26日讯】一个逍遥法外的高智商犯罪者,处心积虑的十年辩白反而显示了自己就是罪犯——如果你看了最近那篇火爆的老律师的网文的话,就不难明白为什么中共的每次精心掩盖,都在证实它的罪恶了。

一样是精心的辩白,无辜者和犯罪者却有根本上的区别。

【无辜者与犯罪者在自白上的8点根本区别】列表

 

 

对指控

的罪名

对被伤害

者及家人

对凶手

对犯罪

现场

对关键

细节

指证者

对真相

自白的

逻辑

无辜

被冤者

直面,如叔侄强奸杀人案

同情,正视,直面

力挖真凶以此洗脱

毫无概念

深究,细查

积极对峙,反问

质疑质证

积极探究、传播、呼吁

挖掘真相,还我清白

逍遥法外

的真凶

百般回避掩盖

假同情,真回避,甚至造谣中伤

不关心,不敢怀疑别人,怕反击

转移视线,让人关注其它

答非所问,含糊其辞,回避言它

害怕对峙,回避质问,躲

畏惧,回避,掩盖

你没见证据,我就清白

当局马三家教所酷刑案

信口否认、回避掩盖

表面回避,不调查,暗中威胁迫害

不提不查,以免凶徒咬出后

转移视线,混淆场所,伪造现场

答非所问,含糊其辞,回避言它

不理不查,暗中威胁迫害

畏惧,回避掩盖,删帖禁言

证据、掩真相,我就清白

当局辽宁活摘器官

信口否认、回避掩盖

不调查,暗中威胁、迫害、灭口

不提不查,以免凶徒咬出后

转移视线,混淆场所,伪造现场

答非所问,含糊其辞,回避言它

不理不查,暗中威胁迫害

畏惧,回避掩盖,删帖禁言

证据、掩真相,我就清白

看清了这些区别,再华丽的表面文章,也无法掩盖真相了。

上面马三家劳教所酷刑案,是指今年4月7日,大陆媒体《Lens视觉》推出《走出“马三家”》一文,揭开的辽宁沈阳的马三家劳教所内老虎凳、死人床、大挂等非人酷刑,文中两次指出这些对访民和普通民众的酷刑原本都是针对“特殊群体”(无法直言法轮功人群,只能曲笔隐喻)的。一时被大陆各大小网站纷纷述评转载,民怨沸腾。4月9日当局回应成立调查组,19日高调发文否认酷刑。该官方自白书也被广泛转载,很容易查到,读者一看就会发现其实质就如上表所言。事后遭受马三家劳教所酷刑的证人,向海外媒体爆料说官方没人调查她们这些受害者,反而都被人身迫害甚至生命威胁。崔女士的肩胛骨和乳房被扎了毒针,浑身疼痛浮肿,脑袋迷糊;李文娟现在对任何媒体都不说了,政府威胁她:“再说就把你撞死。”

而辽宁活摘器官案,是指2006年3月,两位来自大陆的知情人在海外曝光了沈阳苏家屯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植谋取暴利的黑幕,而后又有不同的证人揭露这一罪行。2006年7月6日和2007年1月31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塔斯(DavidMatas)先后两次向国际社会公布了“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报告”,用33项证据证揭示了中共当局在进行系统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的群体灭绝罪行。2012年王立军出逃成都美国领馆,又把活摘法轮功群体器官的证据推向了国际社会……面对国际社会的这些质问和谴责,面对官方披露的“2000~2005年间41,500个器官移植手术”——这超过死刑犯人数10多倍的器官来源,官方的回答至今都如上表所示:无法解释,含糊其辞,转移视线,答非所问,甚至自相矛盾。

中共并不总是站在这样的角度掩盖真相的。比如2011年的温州动车撞车惨案,当局也是要深入组织研究技术问题,尽可能全面找出真相,给公众一个合理的解释的——因为那起惨案与中共无关,它自然不会站在犯罪者的角度去自白——站在什么角度说话,这是非常自然的,自然得无法掩盖、无法改变。

犯罪心理学也告诉我们这样规律:无辜者和罪犯的思维角度、立场、方式绝不相同,这种不同也是自然而然、无法掩盖、无法改变的。否认马三家劳教所酷刑的自白,和它否认活摘器官的自白,上面深入的分析告诉我们,中共当局都是站在犯罪者立场、角度的自白,为什么它百般掩盖也会自然地站在那个角度?因为推动操纵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江氏集团就是真凶,是直接凶手的指令者,是那些凶手们的总后台。

以为掩盖证据、销毁证据就能洗白自己?中共官方的自白恰恰成了自己罪恶的最直接证据。**

广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