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记录片 播出中国人权真相

【新唐人2013年05月26日讯】新闻周刊(372)获得国际六项大奖的记录片自由中国》,5月19日晚在高雄举行预映会,剧中主角所遭受到的不人道遭遇让观众震惊﹔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表示,台湾所有人都应该知道自由中国这部记录片,并关注中国的人权真相。

记录片《自由中国》深刻描述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真相,包括监禁、酷刑折磨、洗脑、奴工产品、活摘器官、网络封锁、一胎化政策和强制堕胎等,引发观众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

爱电影爱自由影展策展人蔡雅如:“这次举办这个爱电影爱自由影展,主要是希望年轻人还有更多的市民,能够关注台湾转型正义的历史,也关注我们邻近的国家,中国、图博、缅甸这三个国家的人权状况。”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像(自由中国)这样的影片,台湾所有人都应该知道,我是建议制作单位应该发行DVD,让民众去购买。”

导演兼艺术家吴勇德:“像这一类的真相电影实在太少见,所以像我们在台湾,大家都很善良,我们几乎都不敢相信有这样的事实,有这样子残酷迫害人的、反人类的罪行产生。”

杨宪宏更表示,这部影片不应该在街头放映,各大电视台应该公开播放,让所有台湾人都知道。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理事长杨宪宏:“这个影展系列下一波还有到各个学校去播映,我们也会带着自由中国去播,我想在校园内,更甚至有很多大陆来的学生,中国学生在里面,她们也应该看到。”

导演兼艺术家吴勇德:“我想大家来看这部电影之后,你就会相信,而且你要有勇气相信。你必须要知道说,有这样的残酷迫害。”

《自由中国》记录片揭露中共持续进行的血腥迫害,并且已经获得国际六大奖项并准备进军奥斯卡,预定今年7月全台正式上映。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语舒、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