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悬崖跳水 俄选手首轮夺冠

【新唐人2013年05月26日讯】惊险的红牛悬崖跳水世界系列赛的首轮比赛,星期六在法国的拉洛切举行,俄罗斯选手希尔申克(Artem Silchenko)技压群雄,拔得头筹。

站在27.5米高的高台上,做着优美高难的动作,跳入下面的海湾,这就是红牛悬崖跳水世界系列赛的精险刺激之処。

首轮比赛的高台,建在一座旧监狱的塔楼上,紧靠着港口。令人眩晕的高度,加上摄氏12度的水温,使首轮比赛在8轮比赛中最具挑战性。

最终俄罗斯选手希尔申克以大难度的倒立反跳,拿下487.05最高分﹔这是他在比赛中,臂立跳水翻腾2周半加两周半转体,这一跳他拿到149.5的高分,也奠定了他第一名的成绩。

上届冠军,英国选手杭特Gary Hunt则稍逊一筹,以469.30分获得第二﹔这是他表演翻腾4周加1周半转体,这一跳他获得134.4分。

英国的另外一名选手阿尔德里奇Blake Aldridge 则以448.20的得分,名列第三﹔这是他在表演,反身翻腾3周加转体,难度系数A 5.6,他这一跳得分117.6。

红牛悬崖跳水世界系列赛由8轮赛事组成,下一轮将移师丹麦的哥本哈根,在6月22号开战。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