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救婴 奇迹唤醒濒死孕妇(视频)

【新唐人2013年5月26日讯】美国一名孕妇怀孕36周时突然心脏病突发濒临死亡,医生紧急剖腹产救出婴儿后,奇迹唤醒了已经死亡的母亲。

32岁的艾瑞卡(Erica Nigrelli)是美国德州密苏芮市(Missouri City)艾尔肯高中(Elkins High School)的一名教师。今年2月,她怀孕36周时,在学校里突然感觉眩晕,并很快昏倒在地。

同办公室的其他3位老师紧急帮她做心肺复苏术(CPR),但当在同一所学校任教的丈夫纳坦(Nathan Nigrelli)闻讯赶过来时,艾瑞卡已经濒临死亡。尽管如此,立即赶到的救护车仍然一边做心肺复苏术,一边送艾瑞卡到医院抢救,但到医院时,艾瑞卡已经停止了心跳和呼吸。

抓紧时间,医生紧急实施剖腹产,接生了一个3.6公斤重的女婴。当把婴儿从艾瑞卡肚子里抱出来时,奇迹出现了,艾瑞卡的心脏突然重新跳动了起来。

经过五天的昏迷,艾瑞卡终于醒了过来。医生说她患有“肥厚性心肌症”(Hypertrophic Cardiomyopathy),心脏不容易挤压出血液,所以导致突然昏厥。

艾瑞卡和丈夫给早产三周的女儿起名艾拉雅(Elayna),医生说,是艾拉雅强劲的心跳,唤醒了艾瑞卡。

网络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