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洛杉矶青少年乐团公演

【新唐人2013年5月27日讯】社区广角镜(293)洛杉矶青少年乐团公演:致力传播古典音乐,为社区服务。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社区广角镜”。节目的开始,我们先来关 注纽约首家由华人创建的银行,庆祝成立30周年;许多华人民众喜欢韩国生产的“福库”牌电压力锅,在韩国,福库占有73%的市场,我们今天带您了解“福库”成功的秘密;之后带您品尝新鲜芦笋,还有经过28年的努力培育出来的香甜大粒的美味荔枝;宜兰绿色博览会,秉持回归自然,提倡有机新生活的态度,走过了14年,今天带您到绿色博览会转一转。

亚细亚银行30岁 晚会庆祝

位于纽约法拉盛的亚细亚银行,是首家由华人创建的银行,如今已经伴随许多华人顾客度过了30年的光阴。5月18日,亚细亚银行举办30周年庆祝晚宴,同时庆祝董事长蔡先生80岁生日。

新生儿照护无远弗届 云端跨进医疗

成功大学与知名电脑公司合作,引进新生儿云端医疗照护平台,让医生能够全面掌握新生儿状况,产妇透过平板电脑,可以随时观看小宝宝,并能和医生对话,了解小宝宝生理资讯,给新生儿最好与照护。

电影明星前进校园 推广影像教育

两位电影明星郭书瑶、黄裕翔来到中山女中,与学生面对面座谈。文化部推行的国片影像教育正式起跑,要邀请国片导演、演员巡回校园,分享经验,希望借此培育更多电影人才。

名牌福库的成功秘诀

许多华人民众喜欢韩国生产的“福库”牌电压力锅。福库公司发表的数据显示,韩国免税店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量,比去年增加了100%,原因就在于华人顾客的数量增加。福库电子公司总部位于庆南梁山,带您来了解他们的成功秘诀。

温室栽培台湾芦笋 开创新绿金产业

台湾对芦笋的需求量,每年要5100公吨,有8成从国外进口。为了能够整年采收芦笋,农粮署从2010年开始推行温室种植,品质提升,价格也跟进口的差不多,期许能成为另一项绿金产业。

嘉义农试所推出新品种 早大荔问世

经过28年的努力,嘉义农业试验分所推出早熟、大果、质优的新品种﹕台农7号早大荔,将荔枝的生产期推进约半个月,早熟大粒的美味荔枝提早上市,让消费者尝鲜的同时,也提高果农的收益。

八宝肉包热销 六十年美味如一

在台南孔庙附近,有一家卖了60年的肉包店,店内的热卖商品八宝肉包,生意好到民众都要耐心排队,带您来尝一尝台南在地的好滋味。

宜兰绿博14年 展现绿色核心价值独有性

宜兰绿色博览会成立14年以来,在推动环保和永续的道路上,一直是台湾的绿色先锋。结合教育、休闲、知识等综合型的规划,将绿色核心的概念传递到各个乡镇,不仅让宜兰县成为亚太地区新兴农业旅游的新亮点,更创造了有机新宜兰的独有性。

温泉美食单车游 台湾美景向海外招手

台湾四周沧海环绕,境内山川秀丽,加上日照充足,四季如春,自古就有“美丽宝岛”的美誉。我们专访了台湾观光局局长谢谓君,帮助大家来了解这座宝岛别具一格的旅游风格。

洛杉矶青少年乐团公演 演奏古典乐章

美国加州洛杉矶大都会青少年交响乐团,致力于传播古典音乐和东西方多彩的民族音乐,同时服务社区。5月19日,这个交响乐团举办了春季公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