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查洪石城有无吸毒 法医驳斥

【新唐人2013年05月27日讯】法务部法医所代理所长周章钦今天说,菲方曾提问洪石城在死前是否有服用毒品,但洪石城解剖结果死前并无服用毒品或酒精。

据中央社报导,“广大兴28号”渔船遭菲律宾公务船枪击事件,菲律宾国家调查局成员组成的8人调查团搭乘菲律宾航空公司班机,今天上午10时抵达桃园国际机场,双方启动合作调查。

法务部主任秘书兼法医研究所代理所长周章钦表示,菲国调查团一行人原订下午3时到法医研究所和鉴识人员会面,目前是否仍照表定行程仍是未知数。

对于菲方曾提出洪石城在死前是否有服用毒品,周章钦回应,经解剖遗体后,洪在死前并无服用任何毒品、酒精,且身体状况正常没有任何疾病。

另外,周章钦指出,从肌肉纹路和子弹进、出口等鉴识证据显示,洪石城是死于一把每秒超过2000公尺速度的枪支,大概是属于机关枪或步枪类,今天也将提供相关报告给菲方调查团。

菲国调查团由国家调查局外事处处长德干佐(Daniel Deganzo)担任团长,团员分别来自鉴识、枪械、弹道、法医学等部门,8人抵台后将分4组展开调查工作,预定停留4天。因菲国调查团要先到饭店登记入住,原规划上午11时30分要到法务部开会,预估会延后到下午1时30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