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制炸弹爆 曼谷郊区商圈7伤(视频)

【新唐人2013年05月27日讯】一杖土制炸弹,26日晚间10点左右,在曼谷郊区1处购物区爆炸,造成7人受伤。这枚炸弹被藏在1个垃圾桶附近,警方不认为和更大型的行动有关。

据中央社报导,警官普罗萨万(Narongrit Promsawan)表示,这个土制爆炸装置约于昨天晚间9点(台北时间26日晚间10点),在曼谷蓝甘杏(Ramkhamhaeng)大学商圈文教区爆炸。

他说:“警方正在调查爆炸发生的原因,以及何人涉入这起案件。警方在爆炸现场展开初步调查,发现有许多从爆炸装置上脱落的铁钉。”

普罗萨万表示,警方不认为这起爆炸案和更大型的行动有关。

他说,7名伤者的伤势都不严重。

政府副发言人勒特巴卡瓦(Sunisa Lertpakawat)表示,安全部队正在紧急调查爆炸案幕后黑手。

她告诉记者:“案子现正在调查当中,这可能需要些时间,但不会太久,因为对政府来说,泰国人和外籍人士的安全,是相当重要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