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香港再揭劳教罪恶黑幕(视频)

【新唐人2013年5月27日讯】《大堡小劳教》一部揭露中共大跃进后期劳教黑幕的纪录片,日前在香港首映。影片讲述至少­2,600名10多岁的孩子在极度恶劣的环境下,被迫进行高强度劳动,最终因饥荒、疾病­和虐待等致死。这部纪录片的导演谢贻卉也亲自到香港,讲述拍摄过程的感受。

大堡亲历者王成云:“没得一点肉在上面,只是个皮皮,两个屁股那墩肉凹进去了,人完全是骨骼的标­准。”

大堡亲历者林宪君:“脸肿得多大,眼睛咪成条缝看,就这样子,脸都肿了,手都肿泡了,脚肿泡了,­但是大腿就这点细。肚子完全贴在背上,就这么一个大窝窝,一个脑壳可以拱到我肚子里面­去。”

长达104分钟的片子,揭露50年代末中共大跃进时骗人的谎言。许多无辜的儿童被打成­小右派,送进劳教所过着非人的生活。导演谢贻卉坦言小劳教是她闻所未闻。

《大堡小劳教》导演谢贻卉:“大堡作业区饿死两千六百八十个孩子,饿死了这么多孩子。当时我同时还在采访­大饥荒,然后我想为什么会有孩子饿死的情况,而且这么多人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