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传枪击案2死5伤 枪手被击毙

【新唐人2013年5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罗莉综合报导)美国再传枪击案!德州一名枪手在小型货车上开枪,造成2死5伤。伤者包括德州康乔县(Concho)治安官,死者之一为嫌犯。

当地时间26日凌晨约4点半,枪手驾驶一辆农夫车,先后对多辆汽车开枪,造成1死4伤。警方获报后到现场与枪手交战,其中一名警员身中流弹受伤,枪手与警方交火时被击毙。

警方初步调查发现,嫌犯23岁,来自北卡罗来纳州,其身上有一支突击步枪、一支手枪与数百发子弹,目前正在调查他的行凶动机。执法部门在距离达拉斯约400公里的康乔县多个现场展开调查。

德州公共安全部门发布的声明,遇害者是41岁的陶瑞思(Alicia Torres),她在自己的车内中弹身亡。嫌犯的姓名暂未公布。

嫌犯首先向一辆汽车开枪,致一名女性受伤,伤者后来被送往San Angelo的医院救治。接着又打伤坐在布拉迪(Brady)一家便利店外车内的2个人,以及再向另一辆汽车开枪,击伤1人。

康乔县治安官多恩(Richard Doane)在公路上被嫌犯击伤,后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治疗,已无生命危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