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官员率众殴妇 铐13岁幼女游街示众

【新唐人2013年5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27日微博曝料,贵州省赫章县可乐乡领导因口角纠纷率众殴打民众,并用手铐将一未成年女铐住,街头街尾来回游街长达20余分钟。

博文称,今年4月6日,贵州省赫章县可乐乡领导因一未成年女孩饶瑶(13岁)不慎倒水淋到乡政府的车上而发生口角纠纷,该乡的副乡长下车后与该女孩对骂而抓打,与此同时,副乡长叫来该乡党委书记袁泽宏。博文称,袁泽宏带领该乡的30余名工作人员以及该乡派出所的工作人员殴打女孩的婶婶陈仔菊,致使陈当场昏死。博文中称,未成年女孩被他们用手铐铐住,街头街尾来回游行长达20余分钟。随后又被带到派出所拘禁12小时之久。

对铐未成年女一事,事后袁泽泓在接受陆媒采访时表示,是因为该女孩个头较大,工作人员并不知道她是未成年人。但否认有游行行为。据悉当地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博文中还称,袁在任职期间殴打商贩、强征土地,被打入院多人,证据确凿,其违法行为已激起公愤,遭千名群众联名上书。该文书也被上传至网上,上有众多签名手印。袁泽泓的照片也被网友人肉出来。

网友彭亚松: 如果此事当真那就是一起典型的权力凌驾于法律之上的犯罪行为!十三岁的女孩派出所所长就能动用警具,并游街示众!这个书记也太霸道了吧?天天在喊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自己带头违法乱纪这个法是你私人打击异己的工具吗?法律似乎在中国就没有独立性,能左右法律的部门和个人太多太多了!

@雁过无声: 当年国民党的乡长绝对干不出这样横行不法的事,现在很多基层政权已经黑社会化,基层派出所即是当地党政主官们的私人武装和家奴。这种事恐怕只能在此寄望于网友传播,让赫章像瓮安一样出名。

@老乔: 这就是中国的政府官员啊,我们还有希望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