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大 纽约自行车共享正式启动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讯】今年的阵亡将士纪念日,纽约市也正式启动了全美国最大规模的自行车共享计划。全市有6000辆自行车开始投入使用。请看详细报导。

经过长达三年对自行车共享计划的讨论,纽约市市长彭博在27日宣布正式启动自行车共享计划。

纽约市市长彭博:“纽约市新的安全廉价的24小时7天的交通系统,同时也是美国最大的自行车共享计划,正式启动!”

彭博市长还骑上自行车,而且感觉相当惬意。但是他也提醒民众要注意安全。

纽约市市长彭博:“不管是走路或者开车,都要注意周围的安全。”

目前已经有15000人加入这个自行车共享计划成为年度会员。在全纽约市有300多个共享自行车站,位于曼哈顿59街一直到布鲁克林的部分地区。整个计划花费的4100万美元,全部是由花旗银行投资,这是借鉴了伦敦的经验。

纽约市交通局局长希望大家都来试一试,提出改进建议。

纽约市交通局局长 Sadik-Khan:“如果需要,我们还会做改进。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来试一试,骑上车。”

自行车共享计划刚刚启动,就有很多人前来一试,总体反馈都相当满意:“这是很好的交通方式,我感觉这也是可以长久使用的交通方式。”

“我觉得自行车是比较好的通行方式,特别适合在纽约这样的大城市使用,因为开车有时候不方便.在夏天的曼哈顿骑上自行车旅行是不错的选择,并且我觉得他会是长久的选择方式,买张卡成为会员,并且随时可以使用.“

共享自行车的设计,同时考虑了坚固耐用以及实用性,有三档速度可以调节。

记者:“刚才我骑了下这款车,我感觉这款车非常轻便,刹车装置非常灵敏,在骑车过程中,可以随时刹车,随时拐弯,在人群拥挤的时候,当然要注意行车安全。这款车可以自动调节座位高度,可根据您的身高来自动调节座位。 ”

新唐人实习记者林静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