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市长福特媒体秘书 双双辞职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讯】最近饱受吸毒传闻困扰的多伦多市长福特的办公室星期一再度传出爆炸性消息,继上周其办公室主任被撤职后,福特的媒体秘书和副秘书也突然辞职。

星期一,市长办公室发出的电子邮件声明表示:“市长感谢乔治•赫里斯托普洛斯和以撒•兰萨姆的宝贵贡献,并祝愿他们好运气。”

该声明称佩崔其克将出任福特市长的临时媒体秘书

有消息指,这两人是由于坚持原则而辞职。

四天前,福特的办公室主任,杜凯尔突然被撤职。

星期一下午,福特表示,尽管一周内三个主要工作人员辞职,不会耽误自己的工作。

福特告诉记者:“我不打算多谈人事问题,我为他们祝福。”

福特办公室动荡,始于10天前,当时多伦多星报和美国八卦网站Gawker报导,曾观看过福特吸毒的视频。福特否认他吸毒。

周日,福特和他的哥哥道格在广播节目中再次否认吸毒的指控,福特还称媒体为“一群蛆虫”。但星期一福特对蛆虫的说法表示道歉。

目前美国八卦网站Gawker已经筹到了购买福特吸毒视频的20万元,但Gawker和星报上周均报导,无法联络到拥有视频的毒贩。

新唐人加拿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