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成逃难 美邮轮起火3千人平安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讯】27日,一艘美国邮轮在航行途中起火,火势在两小时内顺利扑灭,邮轮被导向停靠自由港。邮轮上有2224名乘客、796名船员,所有人员都安然无恙。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公司(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旗下“海洋富丽号”(Grandeur of the Sea)24日从美国巴尔的摩启航,展开7夜的航程。这艘长280公尺的邮轮航向巴哈马的可可岛(CocoCay)时,船只靠港部位今天凌晨起火。

邮轮上有2224名乘客、796名船员。1名乘客告诉“巴尔的摩太阳报”(Baltimore Sun):“很多人吓昏。”

另一名乘客说:“我一开始以为船要沉了。船员一直狂吼,叫我们赶快穿上救生衣。”

“有人吐了、有人哭,很多人都很恐慌。”

公司说,火势在两小时内顺利扑灭,邮轮也被导向停靠自由港。由于邮轮受损,接下来的行程已经取消,乘客也获得旅费赔偿,及未来免费搭乘邮轮一次。

这不是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公司首次发生事故。3月间也有108名乘客在搭乘邮轮途中,染上肠胃疾病。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