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北京女子劳教所对女访民的性虐

【新唐人2013年5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综合报导)5月27日,一篇“北京女子劳教所警察对郭清华的性虐比强奸更恶劣”的报导,再次揭露中国劳教所的性虐恶行。有网友认为,这是对人类道德的践踏与亵渎,令人神共愤,触目惊心!

维权网发表了这篇文章。北京访民葛智慧转述了北京平谷区王辛庄镇被劳教释放的访民郭清华,在北京女子劳教所里所遭受的性虐

她说,2012年5月22日,光天化日之下,3名警察(2男1女,男警号为:059883,059386)强行扒光处女之身郭清华的衣服;将一丝不挂的她仰面朝天的按到妇科做检查的产床上;暴力劈开她的双腿;几个人死死按住她的双腿和肩膀;冰冷的阴道扩张器伸进还是处女之身的郭清华的阴道内惨无人道的来回几次连续捅入;鲜血从郭清华阴道内流出,奇耻大辱和钻心的疼痛伴随着郭清华凄惨的哭叫声回荡……。

今年46岁的郭清华,原是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中心的职工,2002年因不满单位克扣工资和福利上访遭到打击报复被辞退。

11年来郭清华一直奔波在上访维权路上,问题不但没解决,反而不断遭到各种残酷的打击报复。曾2次被拘留(共19天);2次被劳教(共2年);一次被判刑 (8个月),多次被关黑监狱(超过2年)。也就是说,在这11年的上访维权中,郭清华有5年以上的时间被强制失去人身自由。

离北京女子劳教所近在迟尺的辽宁沈阳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更是令人发指,沈阳访民刘华身体被马三家劳教所摧残的满身是病,她曾经被扒光衣服电击,甚至被电舌头。她说:法轮功学员被电过乳房、阴道,还往阴道里灌辣椒面,上死人床;有的法轮功学员被电棍插到阴道里;裤子被脱光,用棉签往她小便出戳。法轮功学员王金凤不签认罪的考核,满口牙被队长高兰(音)打掉,有的女犯人在释放搜身时,马三家的管教用手在阴道里搜来搜去。

据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披露,北京大兴女子教养院、河北省女子劳教所、河北高阳劳教所、黑龙江前进劳教所、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湖北沙阳劳教所等等,里面存在的全面酷刑,与马三家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法国广播电台的一篇评论文章称:“只有用‘臭名昭著’,才能形容中国劳教所,它和德国纳粹的那些集中营一样,已经被钉在历史羞耻柱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