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影终极“唬神”苍蝇大复仇 票房佳

【新唐人2013年5月28日讯】由印度亿万导演S.S. Rajamouli执导的最新力作《终极唬神:爱的大复仇》(Makkhi),在印度上映后口碑破表、好评不断,映期超过百天。原定只在南印度播映,却因票房太好,增加北印度场次。也成为导演S.S. Rajamouli跨上事业颠峰的代表作品。原印度语片名的“苍蝇”,更被片商藉台语发音,神来一笔取为“唬神”!

剧情讲述一对明白彼此爱意却不曾开口说在一起的“好朋友”,保持着郎有情,妹有意般欲擒故纵的暧昧情感,直到有一天,一个有权有势、家财万贯而且心狠手辣的“大尾鲈鳗”(大流氓)看上了女主角…。恶霸无所不用其极表明自己的爱,想让女主角知道自己有多大能耐,但始终没能成功,才发现原来对方心有所属,为了屡获芳心,为了铲除情敌,恶霸耍手段设下圈套杀了男主角。

含恨而死的男主角,为了保护深爱的人,转世变成了一只“终极唬神”,盘旋守护在女主角周围,识破恶霸对她的各种阴险诡计。之后,女主角发现了原来这只“唬神”竟是她深爱男人的化身,便联合起来,展开对恶霸的“爱的大复仇”…。跳脱宝莱坞制式框架,奇幻的剧情用动画结合真人演出,再搭配上宝莱坞特有的欢乐节奏,耗制两年动画特效,Kuso呈现爱与复仇。

年前《少年PI的奇幻漂流》印度少年演员来台宣传时,便表示《终极唬神:爱的大复仇》正在印度非常火红,发行商为了将这部票房与口碑皆有成绩的电影引入台湾,在片名上伤透脑筋,怕一提到“苍蝇”便失去观众的兴趣,最后灵机一动,改用台语发音把片名的苍蝇改为“唬神”,增添这部片的趣味。

本片预计全台6月28日起正式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