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 Mini 短暂亮相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讯】三星电子公司不到3个月前才在纽约发表旗舰智慧型手机Galaxy S4,本周意外地让引颈期盼的粉丝窥见似乎即将推出的S4 mini。

据科技博客Engadget称,英国的三星电子手机应用程序网站在智能手机产品阵容中简单地呈现了五英寸的Glasxy S4的小型版本──Galaxy S4 Mini的照片和产品编号。科技博客Engadget发布了一张网页截图。此后,S4 Mini的信息在这个应用程序网站上被删除。

据中央社报导,1名知情人士告诉华尔街日报,S4 mini可能是三星下月在伦敦伯爵宫(Earls Court)展览中心举行的发表会上计划亮相的数款新产品之一。三星在这场发表会上预计将让搭载谷歌公司(Google Inc.)Android与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Windows作业系统的多款新机问世。鉴于三星去年在Galaxy S III推出后接着发表Galaxy S III mini,S4 mini亮相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这家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机供应商3月才在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Radio City Music Hall)举行的奢华发表会上揭开Galaxy S4的神秘面纱,中间穿插着仿百老汇秀和管弦乐队演出。

三星本月稍早宣布,S4自4月底上市以来出货量已突破1000万支,销售速度快过前代Galaxy机种。

在全球智慧型手机产业中,三星不断抢走对手苹果公司(Apple Inc.)的市占率。根据研究机构策略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今年首季三星掌握公司史上最高市占率33%,高于去年同期的29%;苹果市占率则从去年同期的23%下滑至1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