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解除武器禁运 叙抗军批太晚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讯】5月28日,叙利亚反对阵营谴责,欧盟决定解除对与叙利亚总统阿塞德政权作战的反抗军所实施武器禁运措施动作“太小也太迟”。

据中央社报导,欧盟5月27日同意解除对提供武器给叙利亚反抗军的禁令,但没有成员国打算在未来几个月送出武器,因为他们担心可能危及美国和俄国联手推动的和平方案。

主要反对阵营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发言人沙费(Louay Safi)说:“这绝对是正向的一步,但我们担心这项动作太小也太迟了。”

叙利亚反对派在伊斯坦堡集会时,沙费告诉法新社:“叙利亚人民很失望。他们以为民主国家关怀追求民主的人。”这场会议因为立场分歧而陷入僵局。

叙利亚境内的反抗军发言人,也抨击欧盟的决定。

萨德丁(Qassem Saadeddine)透过电话告诉法新社:“为什么要等到8月?为什么还要等两个月?好让叙利亚人民持续遭到集体屠杀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