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全新演唱会 今年再出新辑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讯】创作歌手陈绮贞,睽违三年终于再开演唱会,这次以时间的歌为主题,还要演唱自己的新作品。她也透露,目前新专辑还在录制当中,预计今年11月份 要正式发行。

一席黄色礼服现身,创作歌手陈绮贞展现优雅气质,睽违三年终于再开演唱会,这次要以时间的歌为主题。

创作歌手陈绮贞:“创作来表达我对时间的看法,其实这真的是已经思考十年的事情,终于在现在觉得自己比较有成熟的想法还有创作的方法可以把他表达出来。”

出道15年,发行五张专辑,最早期的时候,陈绮贞发行demo专辑,自己还身兼销售员。

创作歌手陈绮贞:“有时后是上完家教或者是礼拜天就骑机车就背了几张,前面放吉他就到处去表演,表演完我就会说,如果你想要买我的demo你就直接来找我,我就从包包拿demo卖给他。”

坚持每张专辑都有演唱会,直接与歌迷做互动,今年演唱会,陈绮贞也有新作品,要带给歌迷。

创作歌手陈绮贞:“演唱会上会唱新歌,也会以新专辑的概念去思考演唱会所有细节。”

新专辑的名称暂且保密,经纪公司特别送上鲁特琴跟小竖琴,献上祝福,陈绮贞的新专辑,预计在今年11月发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