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市长疑吸毒 市民送生日蛋糕盼辞职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讯】星期二是多伦多市长福特的44岁生日,而最近,因为吸毒传闻他成了媒体的焦点,所以有市民送蛋糕给他希望他辞职。

星期二早上,三位女士给多伦多市长福特送来了生日蛋糕,她们说这不是为了福特,而是为了多伦多市民。

多伦多市民:“我们到这里来送生日蛋糕,希望他辞职。”

福特没有接受这个“礼物”,而是继续日常工作。

上个星期四,福特解雇了他的办公室主任杜凯尔(Mark Towhey),而星期一,他的正副新闻秘书也双双辞职。

上星期五,在沉默了一个多星期后,福特向媒体否认吸可卡因。

多伦多市长福特:“我无法评论一个从未见过或不存在的视频。”

然而福特的朋友、副市长何立德(Doug Holyday)就透露,他和看过视频的记者面谈过。

多伦多副市长Doug Holyday:“她当面告诉我,她亲眼看到了视频,很清晰,她相信是真的。所以我觉得那个视频是存在的,无论是否被动过手脚。”

爆出福特吸毒传闻的美国八卦网站Gawker至今已经筹到了准备购买福特吸毒视频的20万元,不过Gawker说找不到拥有视频的人。

新唐人加拿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