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扫仇恨言论 脸书检讨措施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讯】脸书公司(Facebook Inc. )官网中声明,将加强努力辨认网站内仇恨言论和处理麻木不仁的贴文。之前,脸书受到批评说,脸书陈列的内容鼓励对妇女暴力。

据中央社29日报导,监督性别偏见的团体“妇女、行动和媒体”(Women, Action, & the Media)上周在一封信中批评说,脸书“有团体、网页和影像公然主张宽恕或鼓励强暴或家庭暴力,或是认为这些都是值得嘲笑或吹捧的事”。

脸书今天的公告,引用“妇女、行动和媒体”批评,脸书将检讨和更新政策。

脸书在网站中说,将完成检讨和更新评估举报违反仇恨言论标准的原则,并且将更新负责检讨这些指责的小组的训练。脸书也将提高“残忍和麻木不仁”贴文者的责任,即使这些内容还不能算是仇恨言论。

脸书说:“这些日子来,明显的,我们辨认和移除仇恨言论的制度未如我们希望的有效发挥作用,特别是在性别仇恨方面。我们必须改进,我们一定会做到。”

相关文章
评论